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冷得发紫

今天的考试就真的只有大标题可以形容--冷、冷、和冷!DTC大礼堂里面的冷气好像不用电费似的猛吹,冷得我的指甲发紫。也许不只是我的指甲,脸色大概也差不多紫得变白了吧?看见考试题目完全不是像我所想的那样,血液马上停止流动,连最重要的脑袋都梗了,好像遗留在厕所里面。读了第一题,摇头;再读第二题,也是摇头;第三题也许会好一点,妈呀,第三题不是Amalan Professional的范围吗?我到底有没有看错考试时间表?以为最没可能考的题目竟然斗大的展现我眼前!最后一题更糟,calculation,而我,竟然忘了带计算机进考场,还好可以让“跟班”跟我出去拿!哈哈...美其名是跟班,其实他奉命监视我。

唉...算了,硬着头皮总会过去的,考完试我今晚就要去打羽球了。反正温习过的也不是没有用,这个时候就是靠功力的时候,能用的要点放进去就对了嘛!哼!考试?有那么困难吗?(要用高八度的北京腔问才有味道,呵呵...) 羽毛球,我来啦!!

“不知那个家伙发明考试的hor?”,有一天我那样问我弟弟,已经远离考试这种痛苦的他,笑得很幸灾乐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