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不安份



脚步越来越靠近考试,msn就越来越少人。我又很不安份的在网上打滚,像前几天很不安份的去弄了个新发型。弄了回来以后,最常做的事就是照镜子。不单是东照照西照照,还要另外那一块小镜子反照“头后风光”,镜子都快破掉了。哎呀...每一年到了考试前夕,我就很不安份,无独有偶,每次都往头上开刀。头发变卷了,我的钢琴老师说脸也跟着变圆了,然后我照镜子照得更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 wei your new hair style not bad ah!
多了份女人味和韵味.呵呵...
若留海再长一点点就很好看了.
那么你的造型可以变得很狂野和成熟咯!
看了心痒痒,可是不行了,我会很像土著的....哈哈....
别不安分了!
一切新的开始,新的心情,多好啊!

Samantha said...

呵呵...谢谢你的称赞哦,真的假的啊?

有时啊,人就是要有一时的冲动,做了某事以后,还要有勇气承担后果。在担忧着结果的当儿,得到良性反应那种满足感是无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