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随兴狂想曲(一)

这是和静在班上随兴写的诗,虽然上的课有一点点(一点点而已...嘻嘻)重要,但是我们写诗的情绪还是很澎湃,哈哈哈...第一部在我这儿,第二部在静那儿。再多上两小时课的话,我们应该可以没完没了地写了...

原子笔不停的在纸上跑动
写的却是没意义的字句
思想开始旅行 去到了梦想中的草原
闷热的空气里 漂浮着沉闷的咒语
字体不断浮现 没有目的地
只有创作的空间 慢慢变大变大...
意大利的威尼斯 埃及的金字塔
只是想像中的伊甸园
自由的空间 开始缩小缩小...

那遥远的国度 要何时 才能踏足于她?
只能在梦中 享受期待已久的美好
或以文字 来寄托这梦想的爱恋
那落寞的感觉 是孤独还是寂寞?
人家说 孤独是因为我一个人
而寂寞 是因为我在想你
孤独的我 没有你的爱
寂寞的我 怀念你的爱
拍上房门 只剩你的烟草味
玻璃窗台上 不再有点燃的烟屁股

待续于... http://nikoching.blogs.friendster.com/my_blog/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以后也常常一起来幻想,好吗?
因为那样子的我
觉得好舒服 好自在

Anonymous said...

叫你们两个上课,不好好上课,居然写起诗来了,怎么我都没发现啊?嘻嘻,大概我也是在梦游吧。。。 :p

我开始爱上你们。。。。。的诗了,真的让我对你们刮目相看,佩服佩服。我也很爱幻想,可是都是无厘头的,没有像你们酱文艺,我还是当一个忠实读者好了。期待你们的下一个作品哟!

~也是双鱼的雪琳~

Samantha said...

哈哈,雪琳,你看不见是因为你后面不长眼睛,很正常,呵呵...

希望下一个作品不是上课时写才好,偶尔任性一下就好,毕竟我们都大学最后一年了,就好好珍惜上课的日子吧!而且,灵感不是常常有的嘛!

大家都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