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糗大了...

生平第一次一个人驾车回外婆家,竟然糗得我冒汗!话说今天中午兴致勃勃地踏上隆芙大道,谁知一进收费站的Touch n Go,“咦,怎么机器都套上了塑胶套?”冷不防我的卡就掉了!哪有人过收费站也要拉煞车手挚解安全带,再下车找卡的呢?后面已经开始有车在排队,我赶紧望车底,到底我的卡掉哪去了?好死不死,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要收费站姐姐过来问我什么事。啊!真的好无助!那个时候真的很想有人在我身边陪我找!最后我跑到车头再望一望车底,那张死人卡,竟然躲在轮胎旁边,一个我从车旁边看不到的地方!难怪我找那么久都找不到!!气死我了!偏偏收费站姐姐又帮我把闸开了我又不知道,捡到卡紧张在机器上打来打去都没有“D”的一声,抬头一看闸口开了就不管那么多了!车上有冷气,可是我却一额头的汗!我想如果我是排在后面的司机,我一定骂前面的笨蛋“笨得要死”!上车以后我开始担心下一个收费站能不能过,因为不知刚才到底check in了没?要是待会又堵在闸口前,又要一大队车排在我后面,然后等人家问候我妈妈?糗一次已经够惨了,还要第二次吗?

哈哈,还好我不至于那么衰,到了Nilai“D”的一声顺利通过!!假期最后一天竟然有个那么难忘的经历,不错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