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谁说

都怪你,写诗的那股冲动在蠢蠢欲动了。可是没有太多时间,也没太多感慨可以写,只好发表以前写下的咯!

你要走的那一天
我替你收拾细软
你说你 从今以后
不要再背着包袱
然后
我再也看不到
你为我准备的便当
把包袱抛出门框
泪水满了眼眶
在泛黄的街灯下
我细数自己的伤痕

谁说遗憾最美丽?
谁说后悔才珍惜?
谁说痛过才会懂?
付出不一定有收获

美丽的话语不过是用来
安慰愚笨的人
美丽的谎言不过是用来
装饰你的爱情

谁说你不是个浪子?
谁说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因为我在我的部落格赖你,
所以你赖我?呵…

可以感觉你那时的痛..
可是现在以后,你背负的伤将会减成一半,
因为有了我…^^

Samantha said...

呵呵,其实也不是我的故事啦,也许那时候的我遇到让我失落的事情,只是籍写诗发泄情绪而已。但还是很开心有你替我分担。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