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我生病了

都是胃病惹的祸,好几天了,肚子不舒服,平时大吃的我变得没胃口吃东西。昨天准备上班时,竟拉肚子,最终还是决定请假去看医生。倒头再睡,起来时又往厕所冲,够了吧?要脱水了。

医生说:-血压低,给了两包补充体力和水分的盐;(泡水喝了真的感觉很渴)
-不要吃蛋,会使腹泻加剧;(啊?前一晚吃了)
-马铃薯、煎炸食物,因为胃不能消化;(前一晚吃了煎过的酿豆腐)
-可以喝100Plus,补充水分。

晚上时拉肚子终于停了,应该可以上班了吧?可是今早起来时头晕目眩,感觉像浮在空中一样,很不踏实,坐在司机位上就没了驾车在马路上堵塞大半小时去上班的勇气。怎么那么不争气呢?这星期五还有project要交呢!连累别人的进度,还要同事连我那份也做了,真不好意思呢!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啊!一个不小心被病魔找上了,就什么都不能做了,一些平常看来很微不足道的小事变得很困难。还记得生过几场大病,每天能做的是只有吃和睡。每一次病愈,就有一种重生的感觉;每一次,都更珍惜自己的健康。能够努力的消耗体力,是很幸福的事啊!现在的我,很想去上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君安好

Samantha said...

谢谢关心啊!我会好起来的!小病不碍事的!

Niko.Ching said...

好起来了啦!!!哈哈!那天说你很健康就中照了。
果然,有些事情讲不得!呵呵。。。

Samantha said...

哎哟!我的胃一向都不健康的啦!别那么迷信啦!乘机休息一下不是很好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