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决定,就是一霎那的事

那天晚上,为了香港的那份工作失眠。我,到底要不要去好呢?想了好久,想来想去还是一样的烦恼,一直挣扎到夜半一点钟。后来,知道我在什么情况下作决定吗?我在床上躺了很久,突然想上厕所。于是我坐在马桶上,问自己, “你真的要为了那三年与别不同的人生经验,还有比本地高一点的薪水,去一个人流浪吗?这些都要代价的。真的要用寂寞来换取金钱吗?”于是,我决定不走了。决定,有时真的就是那一霎那的事。突然灵光一闪,你才看得见自己最初想要的东西。人生有时候不就是因为太多诱惑,而迷失自己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流星耶!!!
还记得在邦咯岛的流星吗??
wah...时间真的飞得很快
最近人常对我说:u lost n u gain
或许你失去了一个机会
可是你将会得到其他的啊。。。。。
况且,这次未必是一个"lost"

Samantha said...

我当然记得那个看流星的夜晚,第一次看流星,第一次看见那么多啊!对啊,也是多年前的事了,有五年多了吧?我们都快大学毕业了。

我同意你说的,有得必有失,所以决定了的重大事件,我从不后悔。所以下了决定的一霎那,心里踏实了很多,起码我可以“叠埋心水”呆在现在的公司啊!

Anonymous said...

选你所爱,
爱你所选。。

~Yi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