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我只要安静

我什么都不想要

不要有别人在家
不要吵吵闹闹的人声
不要刺耳的高声喊叫
不要烦人的小孩哭声
我宁愿电视也不要
不要叫我到处去
不要在我忙的时候叫我吃晚餐
不要在我心烦的时候在家打麻将
更不要在我开心的时候让我只能躲在房里
给我一架钢琴 只要宁静的音乐
给我一点安静就好 我不怕孤单

我只想一个人躲起来
就一个人 躲到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好好的想一想 我想要什么
也许 好好地哭一场
为什么哭也好
有时候 做什么事都要有原因吗?
我就纯粹的简单的想哭
为什么人越长越大 就越喜欢追究原因?
忘了 身高只有三尺的时候想哭就哭吗?
哭过了很快又笑
现在的我们 不快乐的脸要藏起来
要哭 只能躲起来自己疗伤

就算什么都不做 我只要安静 好吗?

7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找个地方自己喝喝茶吧!

哎呀,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Anonymous said...

今晚的我又静静的哭了
眼皮已有千斤重
好想睡觉
脑袋又偏偏趁入睡前短短的一刻
胡思乱想
思着不该思的人,想着不想我的人
眼泪勇闯紧闭的眼皮
透过隙缝
缓缓地流下来
何时这习惯才能停止?
希望是明天。。。

人真得很恐怖
昙花一现
最亲密的人就可以变成最陌生的人

晚安...

Samantha said...

眼泪也有固打制度的,哭到了某个程度,就到了limit,那时也许你就不想哭了。不是因为眼泪流干了,也许是因为快乐来了。

Anonymous said...

女人如水
她走了
把我眼泪也带走
他给我储存了两年的泪水
何时才能流完?

Anonymous said...

刚刚跟她在网上聊一下
她说我们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了
说太多或做太多只会让一切变得更糟
做回朋友?
一个不回我信息
一个不接我来电
的朋友?
可以吗?
朋友是这样的吗?
还是朋友只不过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的一个代名词而已?
那我宁愿不要再做她的朋友
这种朋友真的很没有意义

或许现在我内心处
比起做一个没意义的朋友
我更想做一个还爱她的陌生人

唉。。。好傻的我啊。
人真的不该执著在没可能的事上

Anonymous said...

how can i drop u personal msg ar??
i was wrote a final blog about her...
hope this really end avthg...avthg..

希望把泪在今天哭完。。。。

Samantha said...

我想personal message不能留在这里耶!我也不太懂,呵呵...不好意思。

可是你可以把要说的话留在你的部落里啊!我回去看的!你就对自己好一点吧!要走的总是会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