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失恋的季节

最近是失恋的季节吗?
怎么像是每个人都在失恋
有的人明明很专一 却很无辜的被甩了
有的人从爱情开始时 就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然后很莫名其妙的被甩
有的人很规律 他的爱情像一般的爱情
开始时很甜 后来慢慢变淡
谈恋爱变成了负担 失恋竟然是理所当然
我该替他松一口气吗?

我问自己 到底什么样的人
才能让我们觉得一辈子不是不可能的?
那是一个我们每天起来第一眼见到的人
那是一个我们宁愿自己挨饿也要他温饱的人
那是一个我们再怎么沮丧见了他也会笑的人
那是一个让许多人活下去的人

也许不只是爱情有那样的力量
但爱情像许多生命里的东西
有的人说 它像生命一样重要
有的人说 它不过是要来点缀生活
我说 它是拼图的其中一块
少了那一块 我们一样看得见生活的样子
少了那一块 多了那一点不完美
即使你再怎么不在乎 遗憾永远留在那儿
那个空洞你能装作看不见吗?
那片凹凸你能装作感觉不到吗?

朋友 我永远相信
适合你的那一块拼图
一直在另一方等待...加油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失恋。。。只是。。。失去了恋爱的佳期。。。

我的缺口,是他吗?


niko

Anonymous said...

对!最近失恋风真的吹得好狠!!
抓不紧 就吹散了...
我...中招了!!!!
太好了!!我有为这把风吹一份力!!
太好了!!我有份造就这篇拥有秋天意境的"失恋的季节"诞生!!
这时候,耳边也响起徐小凤的"风的季节"
吹啊吹
这风吹~~
抹干眼眸里
亮晶的眼泪~~

最近她rap了一首歌,里面有部份"风的季节"的歌词.(帮她打歌一下), 80 年代的人,总是对旧东西特别的怀念...
过了这个伤感的秋天(最衰大马没色彩缤纷的枫叶让我好过些!!)....
冬天来了...心好冷'冻'好冷'冻'...
那也好,由心淌出来的血也比较块停止. ..
觉得安慰的是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让这个冬天变的好'温'暖好'温'暖...
他们的爱仿佛变成太阳,把这白茫茫,冷冰冰的冰天雪地都溶化了....
明白冬天快要过去了,迎来的就是春天....
yeah~~!!!
象征新希望的春天
让人觉得明天更美好的春天
真爽!!!
或许,春天的阳光和气息...真的会比较容易找的那一块让自己变的完美的拼图

thx alot,sanzz...n my frens
hugzzz

Samantha said...

真心朋友不言谢,也许我偶尔不在,不能出现在你面前,所以我只好留些温暖在这儿,冷的时候让你取暖。

看到niko的留言了吗?恋爱的佳期不常在,也不常有,机会也许只有那几次,失去了就没了。所以,别急也别挥霍。佳期总是掌握在珍惜每一次相逢的人的手中。

双鱼座的女生 said...

我想,珍惜眼前拥有的就以足够了, 不是吗?但又有多少人会懂得珍惜? 有多少人学会知足呢?唉。。。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原来不懂珍惜是笨男人的缺点
原来不懂知足是蠢男人的缺点
原来失去后才学会珍惜和知足
是一个又笨又蠢的男人
后悔也没用的男人
唯一的优点。。。
失去后还学不会珍惜和知足的男人
是一个不死也没用男人的缺点
可是,
偏偏又有女人喜欢这种男人的缺点
对一个又笨又蠢,后悔也没用的男人来说
这真是一个非常强烈的讽刺!!

“逻辑”真的可以用在人身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