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2009。7。22

最近几天都好忙哦!回到家里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不停的浏览其他人的网站,好让自己的网站曝光率高一点。做这种生意真的要很勤劳哦!要拍照、要不定时进货、拍了照还要放上自己还有各个不同的网站、要无时无刻查阅e-mail、还有回复浏览者的留言等等。呃...大概什么生意都很不容易做的吧?

虽然每天都好多事情做,可是生活变得很充实,下班以后不会因为回家没事做而继续都留在办公室。每天浏览不同的网站,然后留言,不然就请教别人怎么把自己的网站跟产品推销出去,其实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开始觉得自己的生活圈子变得大了一点点,也把视野开拓了一些些。嗯,我的终生职业其实也不是只在办公室才找得到。


刚刚send了e-mail给Irene Lim,一个网上服装店业者,生意跟口碑好像很不错,于是去请教她经营网点的心得。我看过她的私人部落格,又一份正职,又有老公小孩,人好像蛮好的,应该不会拒我的请求于千里之外吧?希望明天在mailbox里收到她的回音。 :)

My Totoro,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

~yen~

Samantha said...

yen,谢谢你啊!我还以为这个部落没人看了呢!所以在这里写日记,还好没写秘密!呵呵...

Anonymous said...

haha...
when i too free, then will start click others ppl blog and hv a look...

take k and jia you lo..my fren

~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