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2009。7。12

一个周末过去了,我还没见到我想见的人。但是明天就得重新开始忙碌的一周,好无奈。

到底我们为生活而工作,还是为工作而生活呢?这个问题我常常都搞不清。到底人生应该爬到几高,才算是一个个完美的人生?有个同事跟我说,人生有无限的可能,我们要努力发掘我们自己潜在的无限可能,不可能的事其实就有可能。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想像得到的东西,总是不会发生。像我想今天可能会见到他,结果见不到。唉...那只是一个游戏,何必太认真?

刚才我在看连续剧的时候,妈妈在洗衣。我不想留在家里了。感觉自己好无能,工作了两年,但我并没为家里带来什么改变。也许我不应该再呆在这间公司了,反正这里也没什么我放不下的,是不是?

女人到底应该找一个自己爱的,还是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事实告诉我,通常女人爱的男人,不能给她稳定的生活;能给她稳定生活的男人,又不是她最爱的。为什么事实总是那么惨酷呢?

更残酷的一些例子就是,女人嫁给了她以为可以依靠的男人,以为一切都会很好,结果男人不珍惜她,但也没能给她好的生活。唉...女人要怎么选男人?

1 comment:

Kenneth P Lewis said...

Great post about chronic about work I Get more help from your post I found so many blogs related to this But do not get that much information also I found some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about NIntendo eshop gift cards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