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2009。7。19

7月过了一半了,没记错的话,下个星期就是今年的第二十九个星期,一年已经过去一半了。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有的习惯,我一直计算着每一个星期。我计算着每个星期我做过什么,我计算着一年里面,我究竟有多少个星期是过得有意义的。不知是不是年纪开始大,不再是小孩子了?小孩子的时候,我数着还有多少个日子,我才是大人;长大以后,随着年龄增长,恐怕要开始倒数我还有多少青春。

这个星期天很空闲,我选择留在家里当宅女,给自己多一点时间面对自己,反省自己。最美丽的第七天看到大结局了。如果早一年前看,我会不会比现在更懂得珍惜时间呢?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一直原地踏步,什么时候才是飞出去的时候呢?什么时候我才可以不再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呢?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改掉一大堆的坏习惯呢?要加油啊!

也许先在这里立下一些小目标,看看三个月后可不可以完成得到?

1。储蓄一些钱,希望三个月后可以有一点点改变。
2。培养早睡早起、定时进食、经常运动的习惯。
3。改掉不守时的坏习惯。
4。学习五百个新的英语词汇,不会太难吧?
5。比以前更积极面对人生,不轻易变得忧郁 :)

Renny说我很容易对自己没有信心,我要证明给她看,我不需要上什么激励课程,也可以把自己激励起来。只要有心去完成,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Gamb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