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发如雪

生日过了那么久,还收到一张旧唱片做礼物。唱片是旧的,心情是新的。像为心情换上一套新装。看着杰伦的2006日历,想像着2006的那些天,我都在干嘛?想像着什么时候我才能去威尼斯。

发如雪,好像是很久以前的心情;再听起来,又记忆犹新,满满沸沸的感激,温暖阴阴的下午。谢谢你暂时完成我的心愿,心里不小心滴下一滴泪。
----------------------------------------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举杯 饮尽了风雪

是谁打翻前世柜 惹尘埃是非
缘字诀 几番轮回

妳锁眉 哭红颜唤不回
纵然青史已经成灰 我爱不灭

繁华如三千东流水 我只取一瓢爱了解
只恋妳化身的蝶

妳发如雪 凄美了离别
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 让回忆皎洁
爱在月光下完美

妳发如雪 纷飞了眼泪
我等待苍老了谁
红尘醉 微醺的岁月
我用无悔 刻永世爱妳的碑

啦儿啦 啦儿啦 啦儿啦儿啦
啦儿啦 啦儿啦 啦儿啦儿啦
铜镜映无邪 扎马尾
妳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Niko.Ching said...

要不要每一年都送你一张CD啊?呵呵...那天的我们去吃了意大利餐,遇上周杰伦也有意大利的照片,很巧啊!呵呵.很意大利的一天.差距也很大.早上像个工头在SITE看工,然后摇身一变到了意大利餐厅吃SPAGETTI和PIZZA,呵呵...可惜我们没有拍照啊...

Mm..照片拍得不赖嘛..给我一张可以么?呵呵...^^

你开心就好啦.smile!

Anonymous said...

。。一首去卡拉很喜欢点的歌。。
记得与你在msn闲聊时,你说没买杰伦这张专辑,当时我真想寄给你作为生日礼物,好让你感动一下下。还好没寄,不然你会有“双杰伦”的出现。很高兴是niko让你感动,正明我俩有同一个想法,哈哈!
旧专辑的“发如雪”,新专辑有“退后”,下张会是那首呢?期待着。。。

~龙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