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甜甜的滋味

真的好久没写blog了,假期荒废了我的功课,也荒废了我的blog(这句我也写进静的blog里去了)。前几天一直都在追看亚运会,篮球啦、排球啦、跳水啦,一面狠狠批评,一面羡慕别人遗憾自己没有那样的才能。那种努力好久好久,然后荣耀带来的甜甜的滋味,好久没尝到了。

上个学期的成绩不如想像中理想,于是这个学期不敢再期望过高了。只是很努力的做功课,考试前复习之余又努力偷闲。记得吗?考试前我总是不安份。终于,没有期望太多的结果是甜的。这次的成绩是进大学以来成绩最好的一次,上网看见成绩册的时候害怕看错成绩,马上检查名字啦、编号啦、科目啦。那时刚好妈妈说要帮我缝好一条破洞的裤子,我那时的满足感让我语无伦次,我说:“妈,你现在帮我把裤子丢掉我都不介意了。”突破自己的感觉真好。

1 comment:

Niko.Ching said...

恭喜噢!我们的最后一个学期即将到来了咯!我们又要加油了!唉...逃不过就是逃不过.哈哈!还有几天而已的假期要好好享受...论文没做好.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