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食神驾到

最近啊,好像食神驾到。哈哈...一个半月的假期,我吃过了两三次西餐、一次意大利餐、两次日本餐,还有龙的传人(i-Dragon)的小笼包和各种各样的快餐。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意大利餐,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带我去吃的哦!

意大利餐法国餐葡萄牙餐虽然都出名贵,而且吃不饱,但偶尔试一次换一换口味是真的不错哟!况且,这些餐厅通常都布置得很有彼邦的味道。去外国餐厅除了吃美食,当然还要吃气氛!

那天我去的意大利餐厅在PJ SS2,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店名好像是Pizzaria之类的吧,反正在SS2兜个圈,目光应该就会被红绿白色的招牌吸引了吧!老板是意大利人,亲自下手招待客人,我还看见他亲自开门给进来的客人呢!也许意大利人都爱国的吧,餐厅里里外外都有意大利国旗上的红绿白色。餐厅的天花板不是普通的石膏板,老板用木架修饰,铺上红绿白色的薄布,木架伴着人造蔓藤,鲜艳得来又不失柔和,满满的春天感觉。餐厅内的墙壁漆上了自然的茶色,挂着富有意大利风情的针织壁画,周围还有放着盆栽啦、器皿啦、酒啦等等的木制柜子。由于餐厅里的桌椅柜子等都是木制的,再配上柔和的灯光,那真是很有情调的用餐好地点哦!

那间意大利餐厅虽然价钱比一般茶餐室贵,但为了吸引顾客,也有午餐优待。午餐套餐包括Pasta或Spagetti或意大利Pizza,一碗蘑菇汤和一杯柠檬茶(应该也有其他选择吧?),只要九令吉九十仙哦!就算加上tax顶多也只是十一令吉啦,意大利餐呢!价钱还是其次,Pasta味道很好,蘑菇汤很“有料到”噢!还有一样有的人也许不知道,Pizza是意大利人发明的,而真正的意大利Pizza是薄薄的。平常我们在PizzaHut吃的厚厚的Pizza,其实是美国式的啦!薄薄的Pizza虽然没什么佐料,但上面的cheese其实才是最原汁原味的,香香的cheese没有骚味,不知道真正的cheese是不是那样的味道,但我很喜欢。有机会一定要去试一试哦!


<餐厅外观,有落地玻璃> <门旁的木柜>
<柜台,看见红绿白色的布吗?> <墙壁上的柜子>
Pasta和Pizza
“龙的传人”的小龙包和拉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