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英文很烂--3

挥别昨天的灰色,以为今天会有大太阳。英文还是很烂。

一大早醒来,迎接我的是Raymond的sms,可怜他昨天才刚从曼谷回来,还要半夜挑灯替我改英文,也许请他吃三天三夜的美食都不够呢!他说帮我改论文的英文改得好苦,“you owe me BIG time!” “mark 10 pages and serious changes needed.” 他说。伤心极了。怎么我的supervisor没察觉到我的论文有什么错呢?他读着我的论文时都在流口水睡觉吗?是我真的那么差还是Raymond的英文太“高尚”了?

怎么我觉得全世界都在进步,就只有我还在原地踏步?想起我的SPM英文,还真的想漏夜挖个洞,然后把自己埋起来。啊!痛心疾首啊!除了那样,还有一点无奈、无助、无能为力,和...无地自容。

静安慰我说:“^_^” 别伤心。

1 comment:

Niko.Ching said...

干嘛拿以前的事来讲啦.你没有那么差啦.是RAYMOND要求高了点.说不定他改了以后我们都不知他在'讲什么'.呵呵...别看回头.看你自己手里握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