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懒惰

最近好懒惰,假期留下的余温留在床上不舍得离开。
开学第二个星期了,我的心情还在放假。
还好刚刚完成thesis的Questionnaire,不然明天又得放HengTian的飞机了。

好久没在这里写日记,我的忠实粉丝都走的七七八八了吧?虽然本来就不多。

我还记得开学前的圣诞节,我过得好寂寞。
遇上怪家伙,又去静家烧烤,庆祝快过去的圣诞;整个圣诞都好像过得怪怪的。

还好我已经学会习惯一个人的节日啦! 感觉很自由。
一个人的生活会寂寞吗?
偶尔吧。看见别人哭的时候有人呵护,就有点酸酸的。
可是啊,看见别人大节日都要陪男朋友,不能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我就觉得自己很逍遥,呵呵...
从前要习惯一个人,然后开始忘记恋爱的感觉,然后要习惯寂寞,然后忘了寂寞是什么感觉。
我想我在成长吧?我觉得自己进步许多,呵呵...你说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m ur new fans here...
I keep on check wheter u have update ur blog onot these days...
U n Niko oso r my blogging idol la!!!
write more for us!!!
Ur blog do benefit us a lot...
U dun be down cos of loneliness...
u r never be alone,cos u have vry close fren liao ma!Trust me,best fren is more precious den many others thing de...
Wanna know who am I?
Let us keep in touch in ur blog..
soon or later u wil know who I am de....
wahaha....


From,
A Mystery gal/guy???

Samantha said...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really appreciate a lot!

噢,怪怪的,干吗跟你说英文?你明明就会看中文嘛!呵呵...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也许是静假扮的粉丝,但还是谢谢啦!

Anonymous said...

有时我啦。。。
上次留言时那部电脑没有中文之醒嘛。。。
就充当banana以下落。。。哈哈。。。
我不是静啦。。。
我都说了我爱看你们俩的布落格的。。
不管怎样,我会继续支持你的!!
由我的支持。。你的布落格一定不会寂寞的!!
加油哦!!


From,
The Mystery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