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展望2007

耶耶!!2007来了!
终于送走了2006,感觉上2006不是很好的一年。

每次到了年尾,总有许多电台电视台总结过去一年发生的大事件,然后我每一年就呆呆的想自己那一年做过什么鬼哭神嚎的大事件,但每次想不到就不了了之了。

先来算一算得到的吧!

1. 年头开了这个blog,开始时写些有的没的,后来越写越多,最后多开了一个。
2.得到一个好朋友,静。
3. 看了很多电影,平均计算一个月至少两部;有时今天看了一部,明天再看另一部。
4. 认识二十个新朋友,其中一个在加拿大,呵呵...是舅舅的朋友。
5. 跟班上的同学感情好了一些,同时看清很多人的真面目。
6. 为了一雪前耻,终于在年尾考试破自己的纪录。看好,是自己而已,呵呵...
7. 爸爸买了一部新车,我得驾着上学,人家都以为我家很富贵,怪不好意思的。
8. 电脑里面多了很多照片,我的脑海里也多了很多回忆。
9. 得到读书的意义,不再为读书而读书,应该为学习而读书;越靠近毕业,越不舍得大学。
10. 得谢谢照顾我的好老师,本地大学里要找个对学生真的好的老师真的很难。

失去的:

1. 年中的成绩退步好多,失去很多分数,同时失去了我的1st Class Honour,很痛心疾首,接着失去很多眼泪。
2. 跟尊孔的朋友感情疏离了一些,长大了兴趣不再一样了吧?
3. 娱乐费用花了很多,$不见很多。电影钢琴逛街吃吃喝喝旅行...
4. 失去一个原本以为很值得信任的好朋友,原来也不过是个会利用人的混蛋。
5. 因为功课,失去很多关心外公外婆的机会,突然发觉他们老了很多。
6. 失去了早睡的习惯,虽然以前都不太爱早睡,但这一年早睡的日子真的十个指头数得完吧?
7. 最后一样,当然是青春啦!新的一年,又老去了一年啦!

我记得以前有个老师教我们,讨论一件事的好处和坏处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好处比坏处多,不然它的存在意义就没了。所以得到的一定要比失去的多,不然过去的一年就白过了。

听着“我真的受伤了”真的好有感觉,不想睡觉。

******************************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

2 comments:

Jonathan Lin said...

被利用了是因为你有价值;
看清很多是因为你增值了!

06走了,它带不走你的历念。
07来了,你准备了吗?

Niko.Ching said...

结论是,你的2006还不赖吧!好处比坏处多耶!恭喜恭喜!没想到'突然间'你的部落格多了这么几个'颇思'.呵呵...

关于那首歌,如果是我一个人在听的话,除了会乱想,我会流几滴眼泪吧!(流来'应景')呵呵...所以你别听太多了,除了要部落时听听无妨啦!呵呵...

我的2006让我的2007变得不一样.因为我认识了你,因为我开始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