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遺忘

今天刚看完一部连续剧,其实这一整个星期,我花了不少时间用心的看,现在大团圆结局了,怎么我好像感觉好失落?像是自己一个人爬一座山爬了好久,一面爬一面期待自己快些到达山顶;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顶,却换来一阵失落。那是因为梦想达成了,就没有什么东西好期待了吧?

我突然间想念起你来了,不知道你过得好吗?其实你有点像戏里面的人物,一样习惯了她一直在等你,一样的习惯别人说你们一定会一直在一起,一样的不懂得珍惜她的爱。我一直担心你的这个坏习惯和三心两意的个性,最终会伤害自己,也伤害她。很想找一天告诉你这个故事,可是我想我们应该没什么机会促膝长谈,好久没跟你谈心事了。

如果有一天, 你最在乎的人把你忘記了, 你會怎麼辦? 一起有過的快樂, 一起有過的悲傷; 一起哭過, 一起笑過; 這些共有的回憶, 被其中一個遺忘了以後,它就甚麼都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