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祝君安好

小红和阿麟离开一星期了,在那里还习惯吗?对于UAE一直都有很多的好奇。到处都是沙漠吗?很多骆驼吗?会不会到处都是中东人的味道?有猪肉吃吗?

其实那里的城市很多高楼大厦,比吉隆坡还要摩登。这是朋友告诉我的。可是一天不踏足那里,杜拜跟Abu Dhabi在我的印象中,还是被沙漠包围的地方,像卡通片里看到的,沙漠中有一只骆驼+小木屋+仙人掌。呵呵...

那天我吃饱了,喝糖水,再乱吹水,时钟还没踏上两点钟。以前的午饭时间,总是嘻嘻哈哈就过了,时间还不够用来说冷笑话。

他们走了。Office冷了。男丁少了。我们闷了。

偶尔望一望桌上的紫色大象,有点想念他们了。阿麟最后一天上班,我翻箱倒笼看见它,真的很可爱,鼻子还可以吸水。我没想到,原来它的喷射力超强,阿麟被我喷湿了一脸。哈哈哈...很好玩。那天晚上我想,如果他把它送给我当纪念那该多好,我很喜欢它。我的第二个“没想到”,是他把它送了给我!谢谢你,实现了我小小的愿望!认识他这个感性的senior,真是我的福气。

我以为认识还不够半年,去机场送机真的没什么大不了,不过是拍照道别挥一挥手那么一般的仪式。看着他们进闸口,想到以后office就真的少了他们,以后就只能一年听一次他们的笑声,鼻子就酸了。还要躲到一旁偷偷擦眼泪。

原来,离别就是那么一回事...

小红、阿麟,祝愿你们一切安好。


总是满满离别的机场,夕阳纵美,也让人感伤。

我没能目送他们离地也离开我们,只能想像他们的飞机也是那样的,承载着他们的梦想高飞。
长长的鼻子,按一按紫色的尾巴,鼻子就会喷水

像扇子的兜风耳

短短的眉毛,小小的眼睛,看起来很单纯耶!一点都不像阿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