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三年,就这样


待了三年的马大,再会了!



我的family



Thank you for coming, my buddies!

大学的同窗,舍不得你们啊!



谢谢大家送的礼物,感激不尽

常常被我们翻转的图书馆


学会了飞翔,要勇敢的展翅

不管日子再苦再难,都要开开心心懂吗?

怀念1st Year 在Lecture Hall 上课的傻傻的我们

这楼梯能带我们回到过去吗?别傻了,我们只能偶尔想起以前的回忆。


我们的senior和好好先生的Dean


小熊是Ms Chong送的哦!

辉+Samantha+路人甲


路人甲(Ken)+Samantha+Chun Ling




Brandon + Samantha

4 comments:

小蘑菇 said...

happy graduation!!
Wishing that we all will have bright future ya1!!
All the best to u,
my dear sister..

~Yiing~

Anonymous said...

nice photos, remember to give me one copy when we meet next time wo!!! ^_^

ShekLing

Niko.Ching said...

哎呀,有点后悔没有去呢!还以为你说和雪琳拍拍做纪念而已,原来还有这么多人,还扮哈里波特!

我毕业的照片少得可怜。好像我的名字,静静地,毕业了。。。

Samantha said...

其实我在弥补心中的遗憾,而且也是最后一次机会了,我不能就这样带着遗憾离开大学的。

记得我说毕业当天我没跟很多同学拍照吗?真的真的很后悔很遗憾,很多个夜晚没睡好。我想,直到多年以后,我还是会遗憾那天没跟每个人拍照,没好好的祝福每个人。

大学好像留给我很多遗憾,像没更努力考更好,没抽空跟每个同学去玩,没拍更多的照片,没跟每个同学都成为好朋友,到了以后以后,我们大家还是那么要好。到了大家都有家庭的时候,还有大学同学聚会,那是多么骄傲的事啊!

我想,“也许那些遗憾会让我更珍惜以后见面的机会”我是那样对自己说的。希望以后有很多的机会吧。

要再见面哦!我的同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