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遥远的梦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我不知道如何渡过今夜...”

上一个学期的考试其实真得很烂,烂得我不想面对,不想去算一算我到底还有没有机会考个状元回家。我一直催眠自己,告诉自己还有机会。直到那天喝醉酒,我说我的vision是要一级荣誉学位。查过字典,才知道原来vision的意思是幻想、想像,等于是遥不可及的梦想。突然要面对一个打击原来是很难过的,当初选择逃避的原因,可能潜意识就是不想让自己伤心吧?

在接下来的两个学期,我要怎么做才能考个全甲呢?一级荣誉生这个名堂似乎离我越来越遥远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梦永远是遥远的。。。
也因他的距离,才使其更为珍贵。

或许梦想遥不可及,
或许梦想或是虚幻,
切记,
有梦想的人,才会不断的进取。

把梦想化为动力,
把未来理想化,
the future belongs to those who believe in themselves...

加油!!!!

马克思
marcus